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恩典時刻(GT)2017/03/16

2017/03/16

●今日經文簡述:
詩篇第四章
大衛以極大的信心求告耶和華、倚靠耶和華,並得到內心的平安喜樂。

●今日經文,你看見哪些上帝的屬性:
神愛世人,但不接受罪,所以「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」

●從經文中我學習要為哪些事向神獻上感恩:
「你們要知道,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。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聽我。」(4:3)
過去的我「虔誠的」追求宗教真理,卻抵擋福音。然而神並沒有因此拒絕我,在我42歲時,領我與太太一起受洗信主,緊接著孩子們也受洗歸主。感謝神的揀選,接受我的認罪悔改,讓我得以擺脫過去「喜愛虛妄、尋找虛假」的綑綁,讓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,成為新造的人,成為福音的器皿。今天能夠排除萬難就讀MTNS,沒有主的恩典也是辦不到的。感謝主!

●安靜聆聽上帝今天要對你說什麼:
對主的信心,不要有妄臆、論斷的雜質,要求神證明什麼。神愛世人是憑著祂的本質,回應人的禱告是憑著祂的主權,神所賜的恩典只需要領受、感恩,因為發自內心去領受的恩典,都會有平安喜樂的滋味。

●今天的領受可以應用在生活哪些地方:
應當在神的能力的光照下去看我們的問題,而不是在我們的問題的陰影中去看神。(聖經靈修版)

●你的禱告回應:
感謝讚美主,讓曾經抵擋福音的我卑順悔改,領受主的寶血洗淨身上的罪孽,白白得到恩典。求主持續保守我、陶塑我,成為追求神國神義的人,以及主合用的器皿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
●請為今天定個主題:
以虔誠的心求告神,領受神所賜的平安喜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