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

恩典時刻(GT)2017/03/15

2017/03/15

●今日經文簡述:
詩篇第三章
大衛遇到敵人加增、攻擊加多、眾人議論等困境,但他依然專意信靠神,渴求神的救恩。

●今日經文,你看見哪些上帝的屬性:
神是救贖者、賜福者,祂是聆聽禱告回應禱告的神。

●從經文中我學習要為哪些事向神獻上感恩:
學習為在苦難中感謝神,因為這是我們無所依靠,最能全心全意信靠神、經歷神的時候。
學習在苦難中持守對神的信心,一如大衛「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」

●安靜聆聽上帝今天要對你說什麼:
苦難讓人煩惱,卻不要害怕苦難,因為「神是信實的,他不會讓你們受試探過於你們所能受的;而且在你們受試探的時候,他會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使你們能忍受得住。(林前10:13)」
苦難,是神造就我們的計畫與手段。

●今天的領受可以應用在生活哪些地方:
在逆境中,要數算神的恩典,操練對神的信心,在「賞賜的是耶和華.收取的也是耶和華(伯1:21)」的認識中,耐心等待神的計畫逐步實現。

●你的禱告回應:
感謝主,在苦難中並未離棄我,依然保佑我、與我同在,使我抵擋得住熬練與試探。感謝讚美主!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
●請為今天定個主題:
在苦難中專意信靠神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