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

靈程筆記-16

Jonathan Yang牧師說想要我的「筆記」,我很開心,只不過我沒有這樣的一本筆記,我的「筆記」,就在FB上。

自從經歷聖靈醫治之後,為了接送女兒而每天奔馳的台74線,就成了我與神親密接觸的屬靈之路。有時心思是思考的,而聖靈引導我定睛在祂要我思考的角度;有時心思是感性的,我會帶著笑意跟神禱告、感謝,甚至開開玩笑;有時心思是頓悟的,過去不解的事以及尚未被應許的禱告,突然我就明白了,內心澄明,歡喜讚美。

這些筆記,大多是利用等紅燈的空檔寫下的,未來會不會繼續寫下去?只要有聖靈的感動與啟示,我會繼續寫;當聖靈要我停筆時,我就會停筆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