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韓非所謂「儒者以文亂法」的現代版----還是由政府高層帶頭的!

令人痛心的事件:今日搞「蘇花替」,明日就會搞「統一規格的獨立」

【摘錄】
甚麼「替代道路」啦,甚麼「高速公路規格的省道」啦,

無恥!!

照九流藍酋的邏輯,那我家蓋房子還要申請建照嗎?我只是要蓋『鋼筋水泥規格的帳棚』而已啊。

照九流藍酋的邏輯,那我騎重機車還需要申請牌照嗎?我只是在開『重機車規格的玩具機車』而已啊。

照九流藍酋的邏輯,那我賺錢還需要繳稅嗎?我只是公司領了『貨幣規格的印刷物』而已啊。

照九流藍酋的邏輯,那我下次號召群眾包圍藍酋辦公室時還要申請嗎?我只是找朋友一起做『遊行規格的散步』而已啊。

照九流藍酋的邏輯,那我要開家KTV酒店還要申請嗎?我只是天天舉行『專業酒店規格的私人派對』而已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