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善感的兒子

3/28/10
今晚,兒子看完卡通「機器人歷險記」,眼裡居然泛著淚光。我老婆趕忙詢問,看看到底怎麼了。兒子不說話,一連問了幾個假設性的問題都直搖頭。老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:「你是看卡通太感動了嗎?」兒子居然點頭!這有點誇張:一來,他不是我那多愁善感的女兒,看卡通會看到掉眼淚;二來,這個故事是喜劇啊!我問兒子:「是什麼讓你感動呢?」
「因為好機器人被壞機器人欺負啊!」
「可是他們後來贏了啊?」
「對啊!可是我不喜歡好機器人被欺負……」兒子停了一會兒,說:
「可是,好機器人最後贏了耶!哈哈~」
居然破涕為笑(我剛才不是講過了嗎)?呵呵呵!果然是小孩子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