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恩典時刻(GT)2017/05/12

2017/05/12
主題:憑著神的公義,向罪惡宣戰

經文:詩篇第58章
58:6 神啊,求你敲碎他們口中的牙;耶和華啊,求你敲掉少壯獅子的大牙!
58:7 願他們消滅,如急流的水一般;他們瞅準射箭的時候,願箭頭彷彿砍斷。
58:10 義人見仇敵遭報就歡喜,要在惡人的血中洗腳。
58:11 因此,人必說:義人誠然有善報;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斷的 神!
神的公義是我們的屏障,當我們選擇站在神這一邊,並對任何罪惡(不管是外在、還是內在的罪)宣戰,我們就有得勝的盼望,然後見證主成就大事。

當我們如此做時,當然也就向撒旦宣戰,屬靈的征戰也會隨之而來。可是我們不用恐懼,即使自己成為屬靈的戰場,我們也會是得勝的一方,因為有神做我們四圍的盾牌,我們必不遭害。

而學習神對罪的態度,是我很重要的課題。因為過去我有求周全的習性,加上因為律己甚寬,自然也不便待人甚嚴,久而久之,養成了貌似隨和、實則和稀泥的個性,也因此容易對罪示弱。「 義人見仇敵遭報就歡喜,要在惡人的血中洗腳」這樣的經文,是我以前非常排斥的內容,我自以為藐視這樣的經文是顯示自己廣闊的胸襟,其實我在包裝遮掩自己不敢對抗外在罪惡與內在罪性的軟弱。如果這樣的老我不醫治,我就難以做主的好門徒。

感恩:今天在上班途中,瞥見情趣用品店,想起過去曾受情色綑綁之苦,聖靈突然感動我,在車上做了一個向情色產業宣戰的禱告。在禱告時,我很清楚會有屬靈的征戰,但我當下卻不害怕,因為知道我選擇與神站在同一邊,神不會撇下我。

感謝神在我軟弱之處剛強我,讓我經歷屬神的信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