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

恩典時刻(GT)2017/05/01

2017/05/01
主題:歌頌神,不能「拿香對(跟著)拜」

經文:詩篇第47章
47:6 你們要向 神歌頌,歌頌!向我們王歌頌,歌頌!
47:7 因為 神是全地的王,你們要用悟性歌頌!

回想自己初信主時,滿腦子只想學習教義,於主日崇拜時,期待的是傳道人的講道,對一開始的敬拜頗感冗長而心裡覺得不耐,只好、也只會跟著開口歌唱。後來,「Beautiful Saviour」、「Above All」等歌曲在敬拜時深深觸動著我,讓我不自覺地跟其他人一樣高舉雙手歌唱(後來才知道,那是聖靈的感動),等到對敬拜的意義瞭解越多,就越能預備好自己的心,在敬拜時全然投入、全然獻上。

原來「敬拜神」是基督徒所有聚會活動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,因為那是每一個基督徒表達對神的敬愛、也是與神靈裡交通的方式。在頌讚神時,我們要把悟性開啟,去接收每一個聖靈澆灌的感動,讓真誠的敬拜,有真實的經歷神的深刻經驗。

感恩:感謝神一步一步轉換我僵固的腦筋,除了理性認識神之外,也讓我能夠透過感性去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神,使我與祂的關係越來越深化、越來越親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