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恩典時刻(GT)2016.01.07

日期:2016.01.07

●今日經文簡述(30字以內):
詩篇第1篇
本詩分判耶和華的律法與罪惡的不同,將生命連結於神的,必得到神賜的活水生命;而連結於罪惡的(因與神失聯,是無根的),終將走至滅亡的道路。

●今日經文,你看見哪些上帝的屬性(例如:神是公義、神是供應者、神是好牧人...):
我看見神是生命的源頭(樹栽在溪水旁之喻),是最終的審判者

●從經文中我學習要為哪些事向神獻上感恩(至少列出五項):
感謝神寺下生命活水
感謝神伸張公義,審判罪惡與不義
感謝神提醒我要「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」

●安靜聆聽上帝今天要對你說什麼:
受洗是上帝的檢選與恩典,我心懷感謝。但受洗了,就要堅定走在主的道上,縱使人的罪性讓自己軟弱,也要堅定與神的連結,藉主的活水生命讓自己抵擋罪的侵害。

●今天的領受可以應用在生活哪些地方:

●你的禱告回應:
親愛的天父:
謝謝你藉由這首詩,讓我知道你與罪惡是不相容的,我不能向罪妥協,才有辦法因主的恩典得勝有餘。請原諒我的軟弱,請剛強我的心志,讓我可以在主面前站立得住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
●請為今天定個主題:
神是生命的源頭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