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恩典時刻(GT)2016.01.06

日期:2016.01.06

●今日經文簡述(30字以內):
馬太福音1-4節
這部分談到耶穌傳道前的經歷,包括家譜、誕生的異象、施洗約翰預備主的道路、以及耶穌在曠野受考驗。

●今日經文,你看見哪些上帝的屬性(例如:神是公義、神是供應者、神是好牧人...):
我看見上帝是美善計畫的安排者。從大量的印證舊約經文看,也可見上帝的信實。

●從經文中我學習要為哪些事向神獻上感恩(至少列出五項):
1.感謝上帝差派獨生子為要完成救贖計畫
2.感謝瑪利亞、約瑟,讓我學習信心與順服
3.感謝主耶穌降卑為人,親自教導我們當行的義,與如何對抗撒旦的試探

●安靜聆聽上帝今天要對你說什麼:
上帝要我確信祂的存在、相信祂的安排,一如主耶穌與瑪麗亞、約瑟、施洗約翰等義人所謂我們見證的。

●今天的領受可以應用在生活哪些地方:
1.常禱告,與主的活水生命連結(要加強!)
2.以神的話語對抗撒旦的試探:撒旦也會利用神的話語欺騙人,所以要建立正確的聖經認識,才有辦法分辨真偽。

●你的禱告回應:
親愛的天父:
謝謝你差派獨生子降世,為要拯救世上的罪人。求主堅定我認罪悔改的信心,轉化那自義的老我罪性,使我成為主的好門徒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
●請為今天定個主題:
對主堅定的信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