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

轉貼:「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」之美好的寓言!

我帶著我花園裡最美麗的花前來:
「主啊!這麼美麗的花可以擺在你的客廳
當你的客人來時會和你一起讚嘆......」
我對主說,主卻笑而不答

第二次,我又帶著那盆花園裡最美麗的花前來:
「主啊!這麼美麗的花或許可以擺在你的內室
你有時候可以觀賞......」

我對主說,主卻仍然笑而不答

最後,我仍然帶著那盆花園裡最美麗的花前來:
「主啊!這麼美麗的花,請照你的意思擺在你願意的地方......」
我對主說,主微笑著將花接了過去
卻看見祂把花兒揉碎、隨意丟在地上,撒向四方......
我垂頭不語的走開,心底淌著血,不知祂為何要如此待我......

直到有一天,祂叫我前來,指給我看說:
「你看!滿山滿谷都是那麼美麗的花......」
我笑著的眼淚在眼眶中,不知該如何回答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