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兒子的「秘密」

週六下午兩點,開車去接女兒放學(學校校慶)。在車上,我隨口鼓勵了一下兒子最近的好表現:「Diego最近好棒!都有打敗壞的Diego,現在越來越乖了。」

「對啊!我都有努力地把壞的Diego關起來,不要讓他出來。」兒子得意的說。不過語氣一轉,兒子神秘的說:「不過Daddy,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。」

「什麼秘密?」

「關於我把壞的Diego關起來的秘密。」

「喔?你是怎麼把『他』關起來的?」我問。

「我把他關在心裡一個很秘密的地方喔!」兒子賊頭賊腦的說,「而且,這個地方在哪裡,我自己也不知道!你說,這樣有沒有很秘密?!」

答完,兒子笑得很開心----不知道是對這個回答很滿意,還是因為覺得整到了我。不管怎麼說,這個「秘密」,的確夠「秘密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