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GT2017/08/17主題:「今天」不要忘了愛主

2017/08/17
●今日經文簡述:詩篇第130章
3主耶和華啊,你若究察罪孽,誰能站得住呢?
4但在你有赦免之恩,要叫人敬畏你。
5我等候耶和華,我的心等候;我也仰望他的話。

誰都躲不過神的鑑察。然而感謝神,因著神的慈愛,神賜下救恩,要救一切相信他的人。所以我們要持守神的話語、對神的信心......,一心歸向耶和華。

●今日經文,你看見哪些上帝的屬性:
神是全知的神,可以鑒察一切。
神也是忌邪的神,但祂的慈愛甚大,要救一切信祂的人。

●從經文中我學習要為哪些事向神獻上感恩:
感謝神對人的慈愛,以救恩為我們付了贖價,買贖了我們。

●安靜聆聽上帝今天要對你說什麼:
人有限的理性不足以認識我。信主前你對上十字架後的耶穌毫無感動,因為你不懂我對你們的愛。

●今天的領受可以應用在生活哪些地方:
以愛主的心過每一個今天

●你的禱告回應:
主啊,謝謝你愛我,接納有罪的我成為你的孩子。你的愛臨到,就像活水澆灌,我就滋潤,清風襲來,我就清涼。主我渴求你的愛,願你的愛天天充滿我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●請為今天定個主題:「今天」不要忘了愛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