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「我該搬出去了」

昨天帶兒子到社區裡的游泳池戲水,所以提早在下午就洗澡。依據慣例,兒子要先挑選洗澡玩具才肯入浴,可是今天浴桶的水還沒放夠,兒子卻自己跑過來,語氣無奈的說:「唉!玩具都不好玩了!」

這倒奇了!一個將滿四歲的孩子嫌玩具不好玩?我藉著全家一起看過「Toys 3」的經驗,接口說道:

「耶!我們家的Go-Go(兒子小名)長大了,跟Andy一樣,覺得玩具不好玩了喔!」

兒子聽我這麼一說,看看空蕩蕩的浴桶,突然很正經的回我一句:

「那我該搬出去了!」

我嚇了一跳!這小子對電影劇情(按:「Toys 3」的故事背景是Andy要外出念大學)連結的也太快了吧!不到四歲居然想搬出去?還好他似乎想想覺得不對,趕快改口道:

「嗯,我是說『玩具該搬出去了』啦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