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恩典時刻(GT)2016/02/17

日期:2016/02/17

●今日經文簡述(30字以內):
馬太福音第6章
論施捨、禱告、禁食、真財寶、心裡的光、勿慮衣食及主禱文

●今日經文,你看見哪些上帝的屬性(例如:神是公義、神是供應者、神是好牧人...):
神鑒察人心(暗中察看)
神是公義(必報答)
神是唯一(不能事奉兩個主)
神是慈愛(飛鳥、百合花的比喻)

●從經文中我學習要為哪些事向神獻上感恩(至少列出五項):
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
感謝神知曉我的一切
感謝神供應我的所需

●安靜聆聽上帝今天要對你說什麼:
神雖眼不可見,但在人眼可見、不可見之處,神始終都在。
神必定提供足夠的恩典,要為所擁有的感謝神。
要親自與神建立生命的連結。這些神「暗中察看」的生命領域,即便是牧師、傳道,恐怕也幫不上忙。

●今天的領受可以應用在生活哪些地方:
培養隨時感謝神的生活態度
培養不欺神的敬虔態度

●你的禱告回應:
親愛的天父:
感謝你在我愛你之先,你已先愛我;在我信你之前,你已揀選我。我以前的過犯,你已赦免我;我心裡的創傷,你也醫治我。謝謝主賜給我的恩典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

●請為今天定個主題:
與神建立一對一的關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