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兒子有深度的創作

昨晚洗澡後,兒子跟我講了一個故事:

有一個眼睛最美的女生,她實在太愛美了,就向神祈求讓她全身都是最美的。神答應了。隔天起床,這個女生發現她的全身長滿了眼睛!
她向上帝哭說:「神啊!我是要全身都美,但不是這樣的啊!」
神說:「我是按照你的祈求成全你的。你就領受吧!我不會改變的。」神說完就離開了。
這個女生就一直哭一直哭,後來她向神認罪:「神啊!對不起,是我太貪心了。我不要變成最美的女生了,我只想當我自己就好了。」
神聽到了她的禱告,跟她說:「你學到教訓了,我可以把你變回來了。」神說完,這個女生就變回原來的樣子了。


我聽完,覺得頗有深度,隨口問兒子:「這個故事是誰告訴你的啊?」
「是我自己想的。」兒子說。

我心中充滿震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