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

給中生牧師的信仰分享(時間不詳)

按:這也是在舊檔案中找到的,如果有寄出,應該是透過line與中生牧師分享的,只是連這也不可考了。

中生哥:

主日信息分享後,我發覺我跟小鴿子之間有一種更深的感情連結。他親我暱我如故,但我變得更加喜歡與他親暱:我喜歡看著他沉睡,喜歡聽他玩耍時發自內心的笑聲,喜歡他當我忙時,湊過來只為確定我人在哪裡……我覺得我內心這樣的柔軟好像一個媽媽,不像爸爸。

從小就聽過一句話:「上帝不能照顧每一個人,所以創造了母親。」當然,這話是為了頌揚母愛,無可非議,但我從信仰去省思這句話,我卻有了這樣的體悟:「上帝不能與罪妥協,所以讓人生養孩子。」每個誕生的嬰孩,純真可愛,不正是亞當夏娃受造的本相嗎?面對嬰孩,人總能發自內心地去愛著。隨著年紀漸長,孩子漸漸獨立了,不再順從父母的意志,這不正是人犯罪後的寫照嗎?看著孩子犯了錯,父母會傷心,但面對的態度不是毀掉他,而是繼續愛他,希望他悔改。中生哥,原來神要我們當父母,其實是要去經歷、去感受祂是如何愛我們的!所以明明罪的代價就是死,神卻給人「生養眾多」的祝福,因為生養孩子的過程,就是重建與神關係的過程!

為著神所安排的一切,我感謝神;照顧小鴿子,是神給我的祝福,是我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