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2016/11/26婚禮誓詞

新郎

______,當我們站在上帝及眾人面前,互相訂定婚約,我願意讓眾人知道,因著上帝對我的愛,上帝在我的生命佔有最重要的地位。祂也揀選我成為祂的子民。祂賜福我,將你的生命交給我,是上帝白白讓我得到的禮物。
____ 無論遭遇任何環境,我承諾以上帝的愛來愛你,藉著上帝豐富的恩典,我願意滿足你的需要,帶領你,正如同上帝帶領我一樣。

新娘

______,我愛你,也知道你愛我。我全然信賴上帝揀選你做我的丈夫。 這是我的禱告,也是我的渴望,你將發現,我就是上帝特別安排來幫助你的,因著對你的信賴,我願意順服你,就如同我順服主一般。
因此,_____,我承諾成為順服你、對你忠實並且愛你的妻子。你往哪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;你在哪裡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

沒有留言: